close
买了五指拖鞋,因为长得太有趣了~
不过穿的时候很困难= =

结果现在小虎和沙我很积极的更新(肯定是商量好了)

谢谢小虎告诉我新Album叫什么名字^^
Alpha是吧?以前学photoshop的时候,
经常用到的通道XDDD
名字和08年tour的名字很贴切^^
(沙我:我也有告诉你的啊 lain:也对哦,你也UP照片了,
不过我从你们拍的照片来看,你们俩坐的很远XDDD)

我决定要瘦下去,最近好象胖了TT^TT
结果发现其实A团这帮人每天吃的东西很多,
可是你们居然一个个一帮帮一头头都这么瘦,
吃的东西都跟哪里去啦><
那个山田看起来也不高啊XD

这个月shou休假了么...有本事一个月都别写日记的!!
不过我看了Arena那个A to Z太有趣了
我没想到你居然怕吃黄瓜的*擦汗
"Baby...生下来最初的第一次记忆是?
shou:爸爸和妈妈的脸 (lain:多废话,你要是说别人我还不信呢
旁白:万一是小护士的脸呢 lain:.......)
Damage..最近shock的事是?
shou:I pod坏了 (lain幸灾乐祸中)
Energy...动力的来源是?
shou:大家的声音 (lain:...谢谢,不过你还没听见过我的声音||||)
Effect....受到影响的艺人是?
shou:太多了写不下,一个的话是Luna sea
(lain:好!!!这也算是表白吧,下次叫sugizo多送几个花篮给你们XD)
Hiroto...hiroto是怎么样的人?
shou:一直很可爱的家伙
Happy...感到幸福的时候是什么时候?
shou:live和睡觉的时候. (lain:我同意后面的= =;)
Love...请告诉大家自己理想的家庭
shou:想要个儿子
(lain:没问题的,等我生个儿子送你都成~)
Money...现在带的现金是多少?(lain:问的太没隐私了吧)
shou:12462yen和72美元 (lain:你也是穷人一个)

我觉得他总提自己最喜欢hiroto,
太不好了,有分裂伙伴的嫌疑??
小虎听了会伤心的...

不写了不写了...想起这么一点心里就烦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