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 ムック/Dejavu
2. abingdon boys school/Sweetest Coma Again
3. 玉置成実/STORM
4. メリー/PRECIOUS...
5. HIGH and MIGHTY COLOR/ROSIER
6. 森重樹一(ZIGGY)/I for You
7. LM.C/IN MY DREAM(WITH SHIVER)
8. YU-KI & DJ KOO from TRF/END OF SORROW
9. kannivalism/LOVE SONG
10. Marty Friedman VS LEGEND feat. SHINICHIRO SUZUKI /SHINE
11. シド/WISH
12. 土屋昌巳/MOON
谢谢悟空给了师傅DL的地址,
刚刚听完了,给我的感觉果然是大不一样,
突然不伤感了.
之前还在看final act的DVD,很小声的跟着ryuichi一起唱,
一直在哭,我真的真的很想去看一夜限定,可是个中原因.......叹
第一和第二曲都没有听,直接听了第三首,
玉置成实的声音还是让我小小的吓一跳,我还以为是ryuichi
捏着嗓子唱的strom呢!
第四也没听= = 第五首和LS一样很high.
第六,他唱的I for you也很好听.
第七,很讨厌....把我心中的in my dream唱毁了!
第八,她不如ryuichi唱的好听
第九,这碟唯一可以打一百分的声音!!把这首歌表达的很好,
是ryuichi最初想要的感觉呢>< 我怎么突然这么了解617了= =
第十,那个shine...唱的完全是福山雅治的风格耶,
速度很慢,虽然不如617唱的,但也是很好听的
第十一,明希小盆友不用担心我会把你喂J哥了,MAO娘唱的非常好^^
而且小明希完全按J哥的谱子弹的,乖孩子!!吉他部分,我还是喜欢听sugi的><
第十二,印象完全忘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