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好困....话说今天收到arena了,兴奋!!
快递先生又晚送来一天(抽)
看到封面我就开始腿软扶墙了....
再一看海报....我要贴在墙上天天看><!!!
还有ルキ様设计的项链=3=我要努力存钱买,
希望等存够的时候,不要品切掉,
这么贵的东西,应该不会轻易品切掉的吧><
这次gaze的40页特集真棒啊,arena太厚道了!!
张张ruki看的我很开心=3333333333=
chuchuchuルキ

然后看到X了,根本就是yoshiki一个人的访谈
怎么让我这么努力的,你到是给别人说话的机会啊!!
不过里面图...我的heath小狐狸>3333333333<
chu chu chu heathさん
←这个侧面我萌很久了*殴
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然后就是诺诺期待的rukaさん^^
诺诺一定喜欢的=3=
 第一张就已经让诺诺扶墙了吧^^


←笑起来比师傅家的不知道要可爱多少


很开心的样子


诺诺快看快看吧><
吃了三个甜甜圈^^
再看看自家的男人= =
这张十足的缺心眼...什么表情啊= =
←这次虎氏做的蛋糕太简单的原因,
居然是要当报道员的XDDD
←沙我做的蛋糕却是....很まずい?
←蛋糕制作第一名ponpon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