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外出一天,快累惨了...
上午坐车的时候,忍不住把arena掏出来看,
结果看到有趣的地方,我控制不住的笑出来,全车人都看我...除了司机= =b
果然最近自制能力差,脾气也差...= =
ruki宝贝你在法国的MC居然是日语XDDDD
不过fans应该早有心理准备的><
十分同意葵チャン的说法,把音乐传达到大家那里就够了.
然后中午在南家,我一个吃了一条鱼,撑死了- -
他爸做的,2斤三两.然后就是去教小朋友,
最后一次当家教,今天人家问我为什么to be是不定式,
我就郁闷了...我怎么知道啊!!抓头
晚上回来,去粥店吃了粥还有糖饼,蟹肉烧麥~~
味道好到让我想哭,马上叫南买了一份回家孝敬我妈妈~~
时代广场地下的圣诞树,
这几天北京的圣诞气氛很浓啊,就是不放假,
还好我们学校25号有放假><
在学校德语楼下面有很多只小猫,每天都有人给它们喂吃的,
周四的时候我仔细一看猫粮的袋子,居然是进口的= =
有钱学生可真多啊~

所以这些小猫们一个个都特别肥><

可是都不能抱的,因为他们都好脏.
回来之后看到shou写日记了,看的我开心到死,你明天晚上会去tokyo dome的吧,
紧张...我也想看啊T T
"今天也是在开心排练.
虽然颇为焦急在圣诞live上收到怀念歌曲的投票,但是也快到了呢~
当天如果是好象变成从我们这里得到的微薄的礼物的live的话就好了呢.要加油.
图为这次想在去德国的路上玩而入手的DS的FFIV.
初次诞生的RPG的重新制作,一听到音乐就想起儿时死气白咧地缠着母亲撒娇的时候了.
唤醒人的记忆的音乐是最好的呢."by 将
我要看你向你妈撒娇的样子啊!!!!!><
最近成员的日记写的好温柔,感觉这个圣诞节都变成暖暖的粉色^^v
可是北京快冷死了...我好象还感冒了TAT
沙我宝贝的日记明天翻译...后面写的东西翻译太痛苦了T T
明天就是平安夜了,大家圣诞快乐^^
我家男人们集体出动给大家庆祝来了XD

话说这个海报有年头了...还是在会刊里送的><
现在想买到米兰的会刊好难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