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结果我中午爬上来看member日记,
嘿~没有一个人写昨天晚上的事情,
兔子你不要宣传goods了好伐?
你说昨天你们三人有没有去tokyo dome??

明希小朋友写日记了:
"昨天是最棒的一夜,
一生都忘不掉" by 明希

我知你在说什么,可是你就不能详细点吗??
55555我要report TAT

老板给我看了她儿子的日记,
还有tara的. 我开始后悔我没有去了...
为什么TTATT

不过雪希是一个人去的呢.
"五万人的圣诞之夜,光是听起来就觉得不错啊ヾ(☆o☆) "by 雪希

"顺便一说,到wish的时候,银带被后面的人夺走了,我想那就算了吧,让给你好了.
我是绅士吗?"by 雪希



我我我我...这世界上哪有卖后悔药的啊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