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悟空生日快乐,
又长大了一岁,一定要学会照顾好自己,
天天快乐起来哟^^
师傅爱你.

大陆又把这里屏蔽了,继乐多之后,
可是我已经很习惯这里和乐多了,
所以也不打算换了,即使用代理上来,
我也要继续写观察日记!!
希望过几天可以不用代理上来,
我已经很烦了,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种困境啊T T
小A团他们又去了德国,
shou还在发烧啊,不知道退烧没有,
担心他,这几天心里一直是空空的.
然后又把这里屏蔽,老天你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?

"2007.12.27
今天是去德国的出发日.
在德国等待我们来的人们回到原来的状态よ.
想起在洛杉矶live的时候,觉得日本有日本的好处,美国有美国的好处.
所以不想要德国的各位特别劳神费心呢.
我也不会因为费全部的心神而互相生出新的可能性.就那样的去做live吧.
日本啊,德国啊国籍什么的没有关系,去相信成为让所有人都解放的一个没有限定的方向的地方接近Zero的理想,
是因为我是听rock学来的,那个信念在以前是乱来的.
再见日本(/--)/
来日再会."by 沙我

你们可要快些回来,想念你们T T

谢谢老板今天又给我这么多LS的信息.
我这个SLAVE太不职称了.
我爱LUNA SEA 永远难忘12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